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修伞】我好色

兴欣第十赛季庆功宴,是叶修在世邀赛之前在兴欣众人面前出现的最后一次。

叶修迷迷糊糊睡了三天以后才被苏沐秋拉着起来,准备去陈果精心准备的庆功宴,苏沐秋在衣柜里面翻衣服——叶修这人品味极差,苏沐秋不给他搭配好,苏沐秋都不敢跟他自己配的一身花花绿绿出门——翻出来一件T恤扔给叶修,叶修睡眼朦胧地接住。

等叶修边打哈欠边下楼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大厅等着他了,陈果见叶修终于下来了,大手一挥往订好的酒店去。

既然是队长,叶修理所当然是被集火的对象,几个小辈过来都没讨着好,唐柔拿着高脚杯过来干杯,叶修拿起一杯番茄汁就是一口闷,包子拿着一堆啤酒过来要跟叶修玩行酒令,输一次喝一瓶,结果叶修把把赢,把包子都灌醉了还一口没喝,乔一帆拿着水杯过来,叶修看了一眼清澈的水面,喝了一小口含住,等乔一帆转过身才吐掉,他看见包子因为醉了无理取闹想要喝水,二话不说就把乔一帆端过来的水给包子喝了,包子喝了一口就上跳下窜,捂着肚子说要去厕所,魏琛在旁边看得哈哈大笑,叶修就猜是魏琛搞的坏事。

魏琛凑过来从兜里抽出烟盒,拿了一根给叶修,自己拿打火机点上以后还把打火机扔给叶修,叶修接住了但是没有点着,就叼着根烟在到处东张西望,魏琛说苏沐秋出去上厕所了别找了,叶修才转过头来,吐出烟说不抽了。

魏琛大惊失色:“老叶变了!以前那个两天能抽一包烟的叶修去哪里了。”

叶修摊手:“没办法,沐秋不让抽。”

伍晨过来敬酒,他不知道叶修一杯倒。

叶修拿着番茄汁跟人干杯:”那啥,我要是喝了酒,你们庆功宴的主角就没了,我还是喝果汁哈。“

”老叶你看你一大老爷们又不喝酒又不抽烟,你到底好什么啊。“魏琛问他。

”我好色。“叶修看了一眼上完厕所刚刚推门回来要继续跟他们喝酒的苏沐秋。



梗来自顾西爵,非原创

评论(2)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