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修伞】从十八到八十都是你

如果伞哥没死且一直陪在叶修身边。
私设超级多。
OOC

十八岁。
一起加入联盟。
“叶修,我们要一起创造最伟大的记录哦!”
“那是当然。”

二十一岁
四连冠。
在能把冠军戒指带满在苏沐秋手上就告白吧,叶修想。
叶修到底喜不喜欢我啊,苏沐秋想。

二十二岁。
连冠被霸图破了。
“没事的,下赛季我们还是冠军,沐秋,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可惜要下次才能告白了,叶修想。
“嗯。”叶修是最棒的, 我们一定能再次夺冠,苏沐秋想。

二十三岁。
重新夺冠。
“苏沐秋,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说。”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我也喜欢你。”所以接下来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二十四岁。
蓝雨夺冠。
“虽败犹荣,下次再来吧。”
“好。”不论多少次我都会在你身边。

二十五岁。
微草夺冠。
“王大眼还是挺厉害的啊。”
“是啊,不过最强的还是我们。”
“还用说?”

二十六岁。
微草二连冠。
“这个刘皓好像有点问题啊,他怎么老是不听你指挥呢?”
“不用管他,我们专心打比赛就好。”

二十七岁。
蓝雨夺冠。
“叶修,我们好久没有拿到冠军奖杯了,拼一把吧。”
“让这些小辈们好好看看我们的厉害吧。”

二十八岁
轮回夺冠。
“可恶,都是那个刘皓,本来可以赢的。”
“沐秋,我们是时候该走了。老陶连孙翔都买过来了。”
“走?去哪?”
“不知道,反正离开嘉世吧。”

二十九岁。
兴欣通过挑战赛。
“我们回来了!”

三十岁。
兴欣夺冠。
“沐秋,我们也该退役了。”
“现在都是小辈的天下了。”

三十一岁。
世邀赛冠军。
“沐秋,我们结婚吧。”
“嗯。”

四十岁。
辞了电竞局的工作养老。
“沐秋,我们都认识了二十几年了。”
“岁月不饶人啊。”

八十岁。
苏沐秋死了,自然死亡。第二天,叶修也跟着走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x

小号不用了,搬上来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