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摸鱼

被冷风冻醒的苏沐秋扯了扯床那头被同眠共枕的某人卷走的被子,有些不满:“把我被子扯走万一我感冒了怎么办!”隔着被子拍了拍未来有可能害他生病的“罪魁祸首”。
“感冒就感冒呗,”叶修被拍了头,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卷着被子四横八叉攀上苏沐秋,把他当成取暖用的人形电热袋——可能电源就是他自己,“又不是不会好。”
电热袋被人用自己的被子钳制住,手脚不得动弹,在企图挣扎无果后——也不知道这个平常也没比他多吃多少饭的人怎么这么重,压得他使不上劲来:“叶修你起来!重死了。”
“让我睡觉,之前打比赛对上那几个难折腾的累死了。”叶修执着地不肯睁眼,安抚似的贴在苏沐秋耳边说话。
“大不了照顾你一辈子。”

那啥,因为我吧唧关注我的可以散了,突然多了很多关注然而咸鱼了一个多月了有点良心不安,去微博看进度就好了,跟代理商量好价格就丢链接……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