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维勇】你最难忘的一次出去吃饭经历是什么

第一次写知乎体x
新年礼物(没有想到今年第一篇会是维勇)
亲身经历两个情侣面对面两个人互相拍照,就在刚刚(手动再见)

  例行谢邀,我觉得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的朋友真的是选对人了,前面那什么被喷一脸水,被饮料溅衣服,算错帐什么的真是弱爆了。

  先来说说我那天去的餐厅,跟伪装成自己男朋友的哥哥——因为一直是单身,又刚好有优惠券不想浪费——就拉着一起去情侣餐厅,嗯,情侣餐厅,那种色调昏昏沉沉桌上摆着玫瑰花周围还贴着爱心的那种。然后我刚坐下就看到前桌的两个人,一对情侣,一·对·男·男。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答主搞歧视不就是一对男男一起去情侣餐厅吃饭算什么最难忘的经历,然而并不是,我是个接受能力很强的人,真的。直到我看到前面那两个人都掏出了手机,面对面玩起来,都是平举着的。答主以自己5.0的视力保证,看到了背对我们的那个男的,银头发,背影看起来有点帅,有点点像维克托哟(((o(*゚▽゚*)o)))。此时正拿着手机拍对面的人,拍完还打算发Twitter上面,答主本着不看白不看的心理,悄悄咪咪装作去上厕所的样子,瞄了一眼他的屏幕,就看见两个英文单词:My honey。要被亮瞎了好吗,虽然这是情侣餐厅但是我是真·单身狗啊汪汪汪汪。
 
  可能还有人会说情侣狗秀恩爱有什么奇怪的,答主一开始除了觉得被喂了一大口狗粮也没什么,后来才知道这已经不仅仅是秀恩爱了。答主在上厕所(x)途中路过的时候顺便路过了对面正对着被偷拍的那个人后面,看到他也在偷·拍。我应该说他们不愧是一对吗,那么默契,当时答主就觉得这对情侣不是凡物。

  答主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等等,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对面不是维克托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吓得楼主厕所纸都掉了。“你的吗?”答主当时听到了这个声音一回头,这不是勇利小天使吗!!!!!小天使帮我捡纸!我上辈子是修仙不成功全把功德留给这辈子吗!然后答主突然反应过来,这tm不是个情侣餐厅吗他们两个一起来情侣餐厅吃饭,我我我我我嫁维克托娶勇利的新年愿望还没有想想就破灭了吗……不不不不,这一定是答主的幻觉,揉了揉眼睛,woc还是维勇这两个人,这时候答主5.0的视力又发挥了作用,定睛一看……他们手上带的是对戒吗,金灿灿的,好像是Tiffany的,闪瞎了答主的狗眼(手动再见),答主都不敢多看接了纸就跑。
  答主是个花滑粉,很关注花滑界,更关注维勇,早就觉得他们激情满满的,又是亲吻又是拥抱又是吻鞋又是双人滑,以为只是自己腐眼看人基,自己的新年愿望还可以多妄想一年,没想到啊没想到,虽然这样还是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我觉得明天的头条应该是某知名花滑运动员和某知名花滑运动员相约情侣餐厅,手戴金戒到底是卖腐还是真出柜?!了。

答主顶着锅盖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orzzzzzzzz。

 

评论(1)
热度(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