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修伞】orion

一个没有意义的修伞小甜饼
Orion
≯铃声翻译:神啊我能否请求你 ,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题目与内容无关,只是铃声的歌名而已。安利一发まふまふ的Orion。

“神様どうかどうか,声を聞かせて ……”
把自己埋在枕头里的苏沐秋在黑暗中摸索,迷迷糊糊找到了自己的手机,抬起头眯着眼看了一下屏幕,明晃晃几个字:嘲讽大魔王叶修。
叶修宿舍里有个座机,陶轩强迫他安的,苏沐秋还记得他恨铁不成钢指着叶修的样子:“你看你,天天叼着根烟晃来晃去,要联系人都联系不到,没有手机就算了,这个座机一定要安,我可不想哪天赛前三分钟还找不到人看着手表数着时间等你出现。”还美其名曰未雨绸缪,叶修当时搭在他肩上说有沐秋在就够了,还让他心跳停了一拍。
苏沐秋手指上滑,接了电话,翻个身用手臂把眼睛遮住,他听到叶修说心情不好啊,他边想着你怎么知道边说没有啊是你想太多了,宇宙无敌风流倜傥的苏沐秋才不会因为小事伤心。
电话的那头传来低低的笑声,敲在他心里。苏沐秋问叶修说打电话过来干嘛,刚拿了四连冠不去开心开心关心他一个小队员,叶修答非所问,他说:
沐秋啊我给你唱首歌,不好听可别笑啊。
苏沐秋回答着好好好却想着等叶修唱完以后 狠狠嘲笑他一顿。
他听到一阵清晰的呼吸声,那人才开口:
“丑八怪啊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在这暧昧的时代,我的存在啊咿呀啊啊——像意外……”
苏沐秋从第一句就开始笑,笑着笑着就开始咳嗽,“老叶你这个唱功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妈蛋。
“有这么好笑吗,哥明明唱得不错啊。”叶修略带笑意却佯装无奈地说。
“就你这样都算唱得不错的话,我唱的就是天籁之音了。”苏沐秋说,他感觉在场上看到一叶之秋被一击必杀的郁闷都随着笑声消散了。
“好好好,你厉害你厉害。”
完了。好像彻底沦陷了。苏沐秋整个人罩在被窝里面色通红。

距离叶修来苏沐秋宿舍里还有十分钟。
距离两人互相表白还有半个小时。
距离两个人共赴黄泉还有一辈子。

评论(1)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