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修伞/529叶修生贺】关于洗碗

#关于洗碗

20f文的改编


   “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苏沐秋笑着【划掉】充满杀气地踢了一吃饭就瘫在床上的叶修。

  “我想想,吃饭打荣耀睡觉(你忘了调戏苏沐秋),并没有忘记什么啊。”叶修懒洋洋地起身准备开电脑。

  “你忘了洗碗!说好分工合作,我做饭你洗碗,每次你都忘了,都是我洗的!”苏沐秋拽着叶修地领子,把他拉进厨房。

 “反正我都忘了这么多次,也不缺这一次,你就再洗一次呗。”叶修站在洗碗池前面,并没有要动手地样子。苏沐秋显然已经面临爆发边缘了。

 到底是安抚一下还是在惹毛一点呢,看着苏沐秋气鼓鼓的脸,叶修很是神秘地笑了一下,随后抱起苏沐秋走进卧室。

 还是身体力行吧。叶修愉快的想着。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