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修伞/529叶修生贺】关于节目

#关于电视节目

*求婚


 “这个叶修,让我开电视要干嘛,还是他家的频道。”苏沐秋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打开了电视。

20:00,黄金时段,平常这个时候应该播的是由黄少天和喻文州主演的《蓝雨》,虽然他没有去演,但他作为编剧,差不多也看完了所有剧情,“真不知道叶修在搞什么鬼。”

 叶修出现在屏幕上,平常懒散的他穿着西装,风度翩翩,他笑着:“能不能占用大家的时间让我说几句话?今天为了向某个人求婚我出现这里,”苏沐秋的心越跳越快,“那个人陪我走过年少困难的创业时期,陪我经历各种酸甜苦辣……请允许我对着他说一句,苏沐秋嫁给我吧!”

 “叮咚。”铃声响起,苏沐秋从沙发上翻下来,连拖鞋都没穿就跑去开门。

 “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叶修对着苏沐秋笑得温柔。


评论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