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人







全职伞修伞可逆不可拆,其他随意

【修伞】Dear future husband

改了一下

叶修看了看手上的玫瑰花,鲜红的花瓣嫩得快要滴出水,又看看地上绕着自己围成一个爱心的蜡烛,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恶俗的东西?

他翻遍了网上的攻略才制定了这么一个计划——拿着玫瑰花穿着西装围着蜡烛,站在苏沐秋楼下告白。 

他扯了扯西装,瞥见有人往这里看了一眼然后蹬蹬蹬地跑上宿舍楼,是黄少天啊,看来沐秋很快就要下来了。叶修清了清嗓子。 

“嘿老叶快点准备好,你家那口子要下来了。”黄少天又蹬蹬蹬跑下来,站在宿舍楼下边向叶修挥手边喊。 

本来几乎每个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了,要不是前两天叶修问他们怎么告白,大家还不知道这两个早就腻歪歪的狗男男还没有在一起。 

本来两个人就眉来眼去,就差一层窗户纸了,结果前两天叶秋过来看他哥,问他哥跟苏沐秋什么关系。

虽然在这个对同性恋已经没有歧视的世界上,但是叶修瞄了眼苏沐秋的手,紧张得都快把指甲抠进手里了,脱口而出一句:“只是朋友。” 

苏沐秋当时整个人都僵硬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叶秋一走他才反应过来,留下一句“特么的叶修你就是个傻子”就摔门走了。
叶修连一句为什么都没问苏沐秋就走得连人影都看不见了。 

叶修自知理亏,去问魏琛该怎么办,魏琛不小心大喊出来你们居然还不是一对,这才让其他人反应过来。魏琛正在吃饭,边吃边拿筷子在桌上敲来敲去,开始长篇大论,叶修晃神,只听见告白两个字。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放弃询问口若悬河一边吃饭一边喷饭的魏琛,还不如自立更生。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他站在男B栋宿舍等着苏沐秋出来的画面。 

其实苏沐秋早就消气了,他跑出去就想明白了,他们两个确实没有确认关系过。那叶修那个迟钝鬼什么时候会发现呢,苏沐秋苦恼。

就在苏沐秋纠结了好几天,正准备扔硬币决定要不要主动出击的时候,黄少天急匆匆地跑来跟他说叶修在楼下等他,苏沐秋想到了什么,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跟衣服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颓废,等他整理好回头黄少天都下楼了。 他走出宿舍,也没打算下去,手就撑在阳台护栏上往下看。 

他对着叶修笑,叶修看得心都软了,苏沐秋又明知故问:“叶修你要干什么呀。”

叶修站在蜡烛中间反问他:“你觉得呢?”还把手中的捧花举高给他看。

“那某人的表示呢?”苏沐秋换了一个姿势撑着,眼里流露出一点点狡黠。

“苏沐秋,让我照顾你,一辈子,一件事。”

叶修有点紧张地望着楼上的苏沐秋。

苏沐秋吊他胃口:“嗯……好啊,算你眼光还不错,看上你苏哥哥。”他眼睛滴溜溜一转,“但是你得答应我几个条件。叶大大,你不会不接受吧?”满是戏谑的语气让叶修不由得怀疑了一秒苏沐秋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你都说成这样了,我难道还能拒绝?”叶修挑眉,“我要拒绝你了,你可不得哭死。”

“叶修你要不要脸,小爷我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追求者多也不多不少你一个。”

“那我走咯……”叶修假意离开,拿着捧花转身迈步。

苏沐秋一看叶修要走了,有些急了,但又碍于面子不肯开口挽回,只好拼命向叶修旁边一直看热闹的魏琛使眼色。混蛋叶修,你要是现在真敢走了,我就……我就把一叶的装备都拆了分解!

在苏沐秋看不到的地方叶修也向魏琛使眼色,他又不是真想走,只是逗猫一不小心就逗过头了,万一苏沐秋喵真的被惹毛了,他的下辈子可要指望谁啊。

魏琛接到两个人信号压力山大,心想等事情结束了一定要狠狠敲诈这两口了一笔。他站出来打圆场:“哈哈老叶,你可别怂啊,好歹得把苏学弟的条件听完嘛。”他给叶修比了个上的手势。

叶修完美接受信号,又转了个身回来等着苏沐秋的反应。

苏沐秋摸摸鼻子,又清了清嗓子:“咳咳,首先呢,要陪我打一辈子荣耀!”苏沐秋说出来的时候又狠狠唾弃了自己一把,这不废话吗,自己要是不说叶修这家伙也绝逼会打一辈子荣耀。

“这个当然可以,下一条?”叶修比了一个请的姿势。

“每个纪念日都要有新礼物!”苏沐秋伸出一只手指晃了晃,“给我的礼物怎么能够单调呢?”

“对了还有,每次一吵架完,你必须马上承认你是错的,”苏沐秋叉腰,“即使我不对,你也要知道我从不犯错。”

“我不会做饭,最多也就是煲饭跟个西红柿蛋汤,别想窝在家里等我做饭出来,最多也就是我们两个一起饿肚子。

“只能一直跟我在一起,你床的左边是我的专属。

如果你每次都很绅士地为我开门,我会考虑给你一些小奖励。

当我歇斯底里地时候,你必须劝我一切都会过去。“

苏沐秋一口气提了很多条件。

叶修眉头皱都没皱就回答:"只要是你提出的条件,我全部都接受。“

苏沐秋眨了眨眼,提出了最后一个条件:”给我买枚戒指,现在,马上。我知道你最近刚做了一个大项目,赚了很多我也知道,不要跟我说你用完了,前段时间也不知道是谁在我旁边哔哔说不知道怎么花这笔钱的。“

叶修顿时就反应过来,听完苏沐秋的话撒腿就跑:”沐秋你等着我马上回来。“

风中传来苏沐秋的一句话:“亲爱的叶修,我在这里等着你哦。”

叶修不由得加大马力。



一个想写很久的梗了,虽然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评论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